武聆音雄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武聆
返回列表

[大陆武侠音乐] 孟可 - 琅琊榜 电视原声带【Flac/百度网盘】

  [复制链接]
nimonimo 发表于 2015-10-30 20:15:45 |评论: 139

langyabang.jpg
专辑名称:琅琊榜 电视原声带
制作发行:乐享天承
艺 术 家:孟可
发行日期:2015年08月20日
资源格式:FLAC

    《琅琊榜》主题曲《风起时》,由海宴作词、孟可作曲,胡歌演唱,倾情演绎“江左梅郎”赤子之心下的一曲慷慨悲歌。歌词古意盎然,杀伐谋断,境况悠远,指尖棋子落,沙场风声烈。动人的曲调将“金陵风云聚散几何,皇家争权往复纷纭”,展现在听众的面前。

    插曲《红颜旧》极具东方韵味,婉转回环的曲调,犹如浓墨淡彩重的一抹亮绿,曲调轻柔,声音却在抑扬顿挫间勾勒出一抹包涵东方意境的水墨丹青。

    《赤血长殷》由海航作曲,清彦、冰封作词,曲调悠扬中彰显豪迈与坚定,娓娓道尽梅长苏的心路历程 :虽是一身病骨,年寿难永,但为扶持明君、昭雪旧冤,他仍旧殚精竭虑、未雨绸缪,最终达成所愿,生动诠释“情义千秋”的主题。

专辑曲目:孟可作曲部分:
1.背景氛围音乐
2.插曲
3.红颜旧
4.赤血长殷
5.风起时
6.父子拔剑
7.诡计
8.紧张对峙
9.开阔
10.谋划
11.女主题
12.情感2
13.情感3
14.情感巴乌
15.情绪音乐
16.思念
17.谈话
18.行进
19.悬疑 打击
20.悬疑 箫
21.悬疑3
22.幽默 欢快
23.幽默2
24.战争场面
25.战争场面2
26.争分夺秒
27.对话、氛围
28.思念 (笛子)
29.主题
30.主题(pad cla fx flute)
31.主题 2 ( 舒缓版)
32.主题 2 ( 舒缓版+箫)
33.主题 2 (动态版)
34.主题 3 (激烈版)
35.追赶
36.最后的审判

新增赵佳霖作曲
01.红颜旧 (箫独奏)
02.红颜旧 (女声哼鸣)


下载连接(百度网盘)
PS:试听我就懒得贴了,如此火爆的剧集,喜欢古风的各位应该都不会错过了吧;
购买主题 已有 84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6 两金币 才能浏览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~饕餮小姐~ 发表于 2015-10-30 22:38:17
最最最喜欢的电视剧 没有之一 等配乐等到花儿都谢啦 哈哈 谢谢楼主分享
 楼主| nimonimo 发表于 2015-10-31 08:41:28
~饕餮小姐~ 发表于 2015-10-30 22:38
最最最喜欢的电视剧 没有之一 等配乐等到花儿都谢啦 哈哈 谢谢楼主分享

这个,居然是没有片头曲的以后如果有,再补上吧
竹笋猫咪 发表于 2015-10-31 10:17:20
微博被刷了一天对歌名的吐槽,23333333,不过音乐本身还是很赞哒~
1310662415 发表于 2015-10-31 11:04:53
共同话题二个如果如果如果
皓月虚空 发表于 2015-10-31 11:50:41
感谢楼主分享
京华紫辉 发表于 2015-10-31 12:23:0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chenjuncn 发表于 2015-10-31 12:33:17
这个大爱 很喜欢
梓荆香 发表于 2015-10-31 14:33:09
真速度。厉害。
~饕餮小姐~ 发表于 2015-10-31 14:42:33
nimonimo 发表于 2015-10-31 08:41
这个,居然是没有片头曲的以后如果有,再补上吧

嗯嗯 等着楼楼啦 大大的赞一个
TZY桃之夭夭 发表于 2015-10-31 14:47:33 掌上武聆
已经有320的了,有无损就更好了,片头曲很好听,可惜专辑里没有
莞尔音乐 发表于 2015-10-31 16:08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瓜子 发表于 2015-10-31 17:45:14
良心国产剧琅琊榜  原声音乐终于出来了   等了好长时间了
whipple 发表于 2015-10-31 19:45:55
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
糖醋排骨o0 发表于 2015-11-1 00:23:17
琅琊榜的音乐,每首旋律出来都好熟悉T T
恒悦 发表于 2015-11-1 03:12:29
看来也只有我没有看过琅琊榜了,听说电视剧很不错,有时间再看,先听听音乐啦,呵呵
augustina 发表于 2015-11-1 10:13:48
哦哦哦这个电视剧的音乐超级良心的等了很久了先谢楼主~~
roen 发表于 2015-11-1 10:53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runtime 发表于 2015-11-1 12:41:00
画面,配乐的精良制作都是优秀电视剧的必备条件 啊
runtime 发表于 2015-11-1 15:22:28
听完,回来,真的是精品啊!
返回列表

手机版|Archiver|QQ咨询|武聆音雄团队 ( 鄂ICP备15001604号-2 )

GMT+8, 2019-8-22 04:38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