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聆音雄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武聆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
返回列表

02.武侠音乐系列第二部之爱情篇

  [复制链接]
魔杰天煜 发表于 2013-3-8 16:49:19
丘九天 发表于 2013-3-7 20:41
封神榜结局处,苏妲己大势已去,回想起曾经的还是天真无邪的姑娘,如今经历了各种磨难,走到了今天的位置 ...

      谢谢丘大哥的回复与采纳,其实还有好多影视作品中有非常好听的背景音乐,只可惜没有原声,比如《问君能有几多愁》中赵匡胤和周娥皇在山崖边道别的那一段音乐很感人,李煜和嘉敏在一起的轻快音乐:再比如《少年梁祝》里的许多场景音乐都很好听,而且配的恰到好处;电影《假如爱有天意》临近结尾的那一段女生哼唱,比卡洛儿那个版本要好听的多......
      无奈,类似的音乐还有很多很多,我找了很长时间就是找不到原声,我也曾上网下载过相应软件,按照网上提示方法截取背景音乐,消除人声,却一直没有成功,每次看到丘大哥你发布的武侠音乐系列也有截取的音乐,处理的就很好,不知你是如何做到的,希望你能够专门写一篇文章教我们如何在影视剧中截取好听的音乐,最好尽可能讲得详细一些,如果你不方便公开阐述的话,可以单独告诉我吗?这是我的邮箱392267565@qq.com,还望丘大哥不吝赐教,谢谢!
 楼主| 丘九天 发表于 2013-3-8 23:05:38
魔杰天煜 发表于 2013-3-8 16:49
谢谢丘大哥的回复与采纳,其实还有好多影视作品中有非常好听的背景音乐,只可惜没有原声,比如《问 ...

配乐截取性专辑制作整理流程:http://site.douban.com/126384/wi ... 855/note/171481118/

之前在武聆里也发过的,后来不见了,呃,呵呵,可以看看这个。可遇而不可求的音乐,我也是经常遇到这种情形了。截取配乐其实我也没有诀窍,就是慢慢听,慢慢找拼接点,把没有人声的片段片接起来,做一首曲子可能都要花上几个小时。
魔杰天煜 发表于 2013-3-8 23:50:40
丘九天 发表于 2013-3-8 23:05
配乐截取性专辑制作整理流程:http://site.douban.com/126384/widget/notes/4927855/note/171481118/

...

      看了整个过程,我感觉“拼接”无望了,我原本以为只是将视频中的人声消去即可,没想到非要拼接这样麻烦,况且我所列举音乐大多都是有很多人声的,既然截取无望,那我就只好在视频中感受音乐的美妙了!
      不过还是要感谢丘大哥的耐心解答!
紫日 发表于 2013-3-14 20:55:37
收藏了哈哈哈哈,好东西
武聆音雄 (不信抬头看 苍天饶过谁) 发表于 2013-3-23 23:12:18
快要爆炸了  赶紧回个帖子支持一下
qq515718167 发表于 2013-3-25 18:57:47
qq515718167 发表于 2013-2-28 17:16
九天辛苦了,呵呵,期待呀!

是呀,嘿嘿
风轩雨榭 发表于 2013-3-30 19:26:43
大爱~~谢谢分享,知音难觅
走不寻常路 发表于 2013-4-12 14:41:25
赶紧下载!!
调墨青 发表于 2013-4-15 21:13:48
非常喜欢,我都收藏了。
boysgod 发表于 2013-4-19 21:41:41
听了几首都很赞,而且这里大多没听过,一定要收藏,感谢分享!
komiii 发表于 2013-4-20 00:33:34
膜拜丘大!!
回眸阡陌 发表于 2013-4-27 12:01:40
辛苦了!膜拜呀!!!!

发觉还是爱情篇最火,侠骨到底需要柔情来配呀
回眸阡陌 发表于 2013-4-29 17:08:54
我怎么觉得第16首“缠绵” 《侠女闯天关》也引用过
zylcfpl 发表于 2015-5-19 02:58:58 掌上武聆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江湖箫箫生 发表于 2017-1-8 15:00:45
找到真爱了,这里太棒了,有所有我喜欢的音乐,还有这么棒的资料。
顺便问问,情缘这首歌,开头部分像箫的乐器是什么乐器?(肯定不是箫)能说出准确的乐器名称不?
12
返回列表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手机版|Archiver|QQ咨询|武聆音雄团队 ( 鄂ICP备15001604号-2 )

GMT+8, 2019-3-27 00:51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