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聆音雄配乐网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武聆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[日常乱侃] 武聆新人报到专贴!

    [复制链接]
v7710381 发表于 2014-4-30 13:08:32
寻秦记公主出场的那段配乐
很美 真的很美
两年前的账号忘了,换个新号=-=
寄语什么的,希望越办越好
ripples27 发表于 2014-4-29 20:59:12
最喜欢的一首武侠音乐:喜欢好多,一首好难选啊
武聆寄语:“武”是自强不息,积极进取的精神;“侠”是锄强扶弱,匡扶正义的思想。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武侠梦,而我不过是其中寻常的一个……
golf520 发表于 2014-4-28 10:00:47
终于找到了,其实我的电脑里就有很多日本音乐家的音乐,都是很经典的。可以和大家分享。sens,姬神,横山青儿等等。
醉青衫 发表于 2014-4-27 14:40:24
最喜欢的一首武侠音乐(含歌曲、配乐):桃花岛
武聆寄语(在此写出您对本论坛的寄语):希望论坛越办越好,越来越完善
wzy526 发表于 2014-4-26 15:30:32
终于找到了这个武侠音乐论坛了,慕名而来,希望在这里能够找到我所钟爱一生的武侠梦话。感谢丘九天老大的无私奉献。希望我也能够为大家做点贡献
jmd008505858 发表于 2014-4-24 01:03:42
总算找到一个可以搜索各种武侠原声带的地方了,,嘿嘿~~~
jmd008505858 发表于 2014-4-24 01:03:35
总算找到一个可以搜索各种武侠原声带的地方了,,嘿嘿~~~
nicwang 发表于 2014-4-23 22:30:23
新會員新註冊。最喜歡的一首武俠音樂:愛的深痛更深(聊齋配樂)武聆寄語:希望武聆越辦越好啦!
ilyy2014 发表于 2014-4-23 20:14:39
最喜欢的一首武侠音乐:能并列不?刀剑如梦 小李飞刀
武聆寄语:想不到能找到这样的论坛 在各种新潮玩意儿充斥的当今社会 实在难得 祝越来越好~
kingzke 发表于 2014-4-22 02:55:45
本帖最后由 kingzke 于 2014-4-22 02:58 编辑

以前的账号 积分都没了?
落英伴酒诗 发表于 2014-4-21 12:55:32
最喜欢的一首武侠音乐:御剑江湖
武聆寄语:希望论坛能够成为武侠音乐爱好者的圣地。
tmpss90184 发表于 2014-4-21 08:10:57
最喜欢的一首武侠音乐(含歌曲、配乐):最喜歡歐美電影的配樂,武俠那啥 呵呵
武聆寄语(在此写出您对本论坛的寄语):很多FLAC檔啊,定會好好利用的
zongzj 发表于 2014-4-21 03:16:51
终于可以升级回复了,可以下载自己喜欢的配乐了,谢谢啦
zxgpeerless 发表于 2014-4-20 23:37:15
新人报道
最喜欢的一首武侠音乐:幽灵公主
希望论坛办的更好{:5_366:}
a523831384z 发表于 2014-4-20 21:20:32
最喜欢的一首武侠音乐:刀剑如梦
武聆寄语:天行健,君子以自强不息
lovewangwang 发表于 2014-4-20 17:10:36
新人报道,多多关照了
wjin3 发表于 2014-4-20 05:00:29
新人报到
最喜欢的一首武侠音乐, 花太香
希望论坛收集的资源越来越丰富~
normalboy 发表于 2014-4-19 02:12:44
ID:normalboy
最喜欢的一首武侠音乐:沧海一声笑
武聆寄语是:武聆音雄能够有更多的乐友,音乐氛围越来越好!
现世童话 发表于 2014-4-18 14:46:04
新人报道请多关照!
totti0684205 发表于 2014-4-17 19:58:56
太喜欢这个论坛了,最喜欢《偷功》,感谢各位大虾们的努力!!!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3 下一条

手机版|Archiver|免责声明|武聆音雄配乐网

GMT+8, 2022-10-6 06:20

Powered by Discuz!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