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聆音雄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武聆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123下一页
返回列表

【寻秦记引用】SEL 5183 Book Of Fantasy【320K/百度网盘】

  [复制链接]
武聆音雄 (不信抬头看 苍天饶过谁) 发表于 2014-4-13 17:00:06 |评论: 54
Cover.jpg

音乐厂牌:   Selected Sound
专辑编号:   SEL 5183
专辑名称:Book Of Fantasy
艺 术  家:Wolfgang Mürmann;


感谢@yulang6688 发掘,@Databee 贡献资源,喜欢TVB配乐的音乐引用分析!


专辑曲目:
01 Children_s World----心境音乐
02 Ebony People----TVB寻秦记引用
03 Circle Of Karma----TVB帝女花/寻秦记/大唐双龙传引用  “琴清曲”
04 Roots Of Paradise----TVB寻秦记/大唐双龙传引用    “墨子剑法”
05 Arcane Flight
06 Shade On The Wall
07 Book Of Fantasy----TVB帝女花第一集登景山的音乐,大唐双龙传最后一集玉致幻想寇仲复活时的音乐
08 Select Of The Monks----TVB帝女花引用的形势音乐
09 Dance With A Witch
10 Diving In Emotions
11 Russian Fairy Tale
12 Touch The Universe
13 Green Velvet
14 Keep Your Dream Alive

下载地址:
购买主题 已有 15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20 两金币 才能浏览
炎蓝 发表于 2014-4-13 19:28:42
沙了个发?好吧·····好东西收了!武聆万岁!
roen 发表于 2014-4-13 19:30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仙澐 发表于 2014-4-13 20:01:05
這個稀有音樂 可不能錯過了 感謝 分享
武聆小阿七 (吃自己的饭,让别人打嗝去吧!) 发表于 2014-4-13 21:55:28
貌似前几天贴吧上就出来了~~
走不寻常路 只要我想,就没有不可能! 发表于 2014-4-13 22:10:05
果断收藏!!
黑的思想 发表于 2014-4-13 22:18:12
谢谢分享!
素衣白头郎 发表于 2014-4-14 00:02:09
感谢楼主分享
110707 发表于 2014-4-14 01:15:43
難得的好東西謝謝分享
wkx456 发表于 2014-4-14 19:21:35
好音乐岂能不支持
sxcscy 发表于 2014-4-15 08:51:25
如果寻秦记的都找到原曲就真好了
风の誓言 发表于 2014-4-15 09:47:28
要下载了听才知道
九歌观月 发表于 2014-4-15 10:53:39
好东西啊啊
回眸阡陌 发表于 2014-4-15 14:47:48
不要告诉我,又是文件夹。。。
回眸阡陌 发表于 2014-4-15 14:48:54
天啦,是压缩文件,太谢谢各位大侠了!
sh985553656 发表于 2014-4-15 20:50:54
真好!我好想要这些资源啊!
hy-boy 发表于 2014-4-15 21:24:51
琴清曲 终于找到了,各位大神给力啊!
风雨春秋 发表于 2014-4-17 10:01:14
難得的好東西謝謝分享
donnieyan 发表于 2014-4-17 15:13:20
这么稀有的音乐,错过了可惜!
Harry 发表于 2014-4-18 19:28:12
我最喜欢的曲子是 李斯怀才不遇,与项少龙在吕丞相府中对话时的背景音乐。
123下一页
返回列表

手机版|Archiver|QQ咨询|武聆音雄团队 ( 鄂ICP备15001604号-2 )

GMT+8, 2018-12-13 04:49

Powered by Discuz!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